close

 

Yo~~yo~~yo~❣😻
我地so natural化妝掃清道夫上左今期東方新地雜誌la🎉🎉🎉🎉
多謝晒各路好友一直的支持!🙇🙇🙇
由11月1號~30號 so natural清道夫
會再創新低價👏👏再優惠💰💰比你地搶購~~
大家快d手來搶啦😊😊😘😘

果然貨真不怕紅爐火🔥🔥
JC market所入的清道夫貨的是原裝韓國空運抵港!
無私下改包裝,沒漁目混珠籍此去標高個零售價格!
請大家認清包裝盒,與官網公佈哦~~^3^

因為聽聞出面真係有人這樣做,買成2-3百蚊1個😰
希望你地無中招!!😣😣😣

介紹下先😍😍
相信各位美女平時化妝都會用到化妝掃的,
日積月累下,堆積在刷上面的餘積不能睇小
完全會變成細菌的溫床😱😱😱
所以我們要定時定候地幫它洗白白!!!🚿🚿
舊時我地一般用的都是液體式清潔器,
要洗好幾次先乾淨T.T
之後還要等一整晚上才乾,先用得@@

但宜家有了這個清道夫就不怕啦😃
只需要5秒就能乾乾淨淨,可立刻使用^^讚👍👍

使用方法好簡單,將污糟的刷頭來回掃在黑海綿海綿上,
之後再輕掃白色海綿看看還有顏色就完成啦!!!
真是一件神奇產品~亦是各位化妝師轉妝好幫手!!!💪💪

這清潔器是一種手持清潔器,方便外带,即時清潔刷子。

♦此產品可循環使用很多很多次,
可直接清洗黑白海绵代乾再循環使用。

♦不要存放在陽光直射和高溫。

See more:
http://jcMore.com.hk
👑👑👑👑👑👑👑👑👑👑👑👑👑👑👑

😇 現經online store 購買任何產品
💰滿HKD 600
全港免郵 / 工商區免運 或 順豐門市 / OK / 7-11 自取點免運

💰HKD 599以下
📎【住宅區/偏遠區/離島區】
使用平郵 / 派遞紀錄 / 順豐點, 郵費自付(買家需承擔平郵風險) 
順豐門市/ OK / 7-11 自取點 (如不清楚,可以INBOX 我地查問^^)

其他方式
📦MTR 交收 只限觀塘APM 下午1點後
📦門市自取 到我地觀塘WAREHOUSE自取
一定要預早通知,同我地confirm,因為我地有時會返大陸出貨!



📬📬 
Tel 5388 2778
Wechat :JC0168
以上純簡單介紹,詳細資料請參照網站圖片商品介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